导医网定点医院

【北京北海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VIP体检套餐受白领女性热捧

日期:2015-11-25 19:21:03  来源:北京北海医院

  导读:近几年,各大医疗机构大打VIP体检套餐,受广大白领女性热捧。女性在检查健康的同时还能享受实惠,同时送亲朋好友VIP体检套餐,也是表达关心的一种方式。 如果企业或机构加盟V派联盟,加盟商的中高层管理女性,就可免费享受价值558元的VIP级健康体检套餐!日前,本报携手维多利亚女子医院、时尚百盛、人民商场、王府井等联合发起的“V派女人健康消费节”活动。V派包涵至尊消费(VIP)、活力四射(Vigocous)、时尚流行(Vogue)等三重含义,本次活动旨在联合一批知名的商场、餐饮、旅游、健康机构,共同为时尚女性打造更加完美的生活圈、消费圈。4月1日,V派联盟正式发出邀请,凡加盟商家的中高层管理女性,均可享受VIP健康体检套餐。消息发出后,立刻受到蓉城广大白领女性热捧,体检预约电话热得发烫。

  VIP体检套餐 成关爱好礼

  昨日,本地某商场的马女士得知一个惊喜的消息:本周内,她所在公司将组织中高层管理女性,集体前往维多利亚女子医院体检。而且,体检规格很高,每人 558元,体检内容包括妇科检查、妇科彩色B超检查、乳腺彩色B超检查、 肝功检查、 乙肝两对半、 肾功能检查等丰富内容。

  据维多利亚女子医院相关人士介绍说,自推出中高层管理女性VIP体检套餐以来,院方的体检预约电话忙个不停,很多关爱员工的企业、机构纷纷打电话咨询相关事宜。有企业负责人表示,身处管理岗位的女性,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,企业加盟V派,不仅服务蓉城广大女性,还能为公司内部中高层管理岗位的女性送去健康好礼,真是一举多得。

  八成女性 从未关注自己的乳腺

  “林妹妹”陈晓旭、歌手叶凡因乳腺癌香消玉殒,使女性对乳腺疾病的关注度急速上升。连日来,记者在活动唯一指定医疗机构———维多利亚女子医院了解到,通过专家们对近千位蓉城女性的免费体检数据显示,乳腺疾病成为继宫颈疾病后危害女性健康的另一重大隐患。可是,有80%以上的女性,从未主动到医院接受过乳腺检查。

  目前,对乳腺疾病的确切病因还没有确定。据医学资料分析,主要与内分泌紊乱、性激素水平及遗传因素有关,与遗传、内分泌、病毒等也有关,有乳腺疾病家族史的发生率较无家族史的要高。内分泌失调、病毒因素及机体抗癌免疫功能低下、放射性损伤等也可能引起乳腺病发生。乳腺疾病如此高发,且乳腺疾病日趋年轻化。记者在体检现场了解到,到医院进行乳腺检查者中,35岁至50岁的女性占到了80%以上,大部分人都是因为自己在无意间摸到乳房有包块,才到医院接受检查的,多数女性一直没有做过乳房检查。

上一篇:

“代检族”就业歧视的产物

下一篇:

亚健康人群需要做的体检项目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